宠物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快捷登录

楼主: april

全国兔兔医院/医生信息汇总贴&召集帖(请各地兔友提供信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7 19: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april 发表于 2012-6-19 14:07
X. 厦门 西安 西宁 徐州

厦门:厦门康宝宠物医院

西安的医院:凤城五路和凤新路十字东北角的普康宠物医院,能做乳腺瘤手术,具体看这个链接 http://tieba.baidu.com/p/1975182635#26099923913l,刚发现的

点评

乳腺肿瘤切除的同时一定要做绝育啊  发表于 2013-6-19 14: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5 14: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april 发表于 2012-6-19 13:30
B. 北京

北京观赏动物医院(官网:http://www.chinapet.com.cn/index.asp)

观赏能做母兔绝育了,详情见这个http://bbs.55bbs.com/thread-8259029-1-1.html

点评

陈长青医生做?  发表于 2013-6-19 14: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5 17: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april 发表于 2012-6-19 14:06
T. 天津 太原

台州:百司特宠物医院 院长:魏医生  地址:台州椒江区中山东路105-5号  海门老街 椒江剧院斜对面  电话:15968601880   医生挺负责任的,我家兔兔膀胱结石正在他家治疗,设备挺全,医生说做过母兔绝育,但还没详细了解

点评

已补充,谢谢!  发表于 2013-6-19 14: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9: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南京的特瑞特不是很好,很多兔友和猫友都反映不好,反而我觉得南农大的钱院长很好

点评

可以提供一下具体的情况吗?关于南农大的医生?  发表于 2014-3-16 2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6: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april 发表于 2012-6-19 14:07
W. 武汉 无锡 乌鲁木齐  温州

温州的这个医院电话:(0577)88270684,13656507551。晚上不开门,但是可以电话急诊。

点评

@april就是AP大大补充的温州畜牧局附属动物医院哎,董树江医森,在鹿城区九山路49号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9 17:16
名字啥的都木有吗?  发表于 2013-6-19 1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9: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april 发表于 2012-6-19 14:07
Y. 烟台
爱宠苑医院
(详细请见:http://rabbit.mypethom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157530&p ...

爱宠苑宠物医院
总院:环山路新闻中心西400米路南
0535-6220880
分院:15553578176
观海路海滨小区公交站台背后
qq群:68815424
院长宋医生(如果去一定要找宋医生,而且只找宋医生,感觉别的医师对兔都不了解的)

点评

已添加,谢谢!  发表于 2013-6-19 13: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3 11: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april 发表于 2012-6-19 13:30
B. 北京

北京观赏动物医院(官网:http://www.chinapet.com.cn/index.asp)

荣安动物医院,是唯一离我还算近的医院了,不知道去了找哪个医生好呢,光看说治过骨折,绝育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20: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april 发表于 2012-6-19 13:30
B. 北京

北京观赏动物医院(官网:http://www.chinapet.com.cn/index.asp)

荣安动物医院,张拥军院长,能做母兔绝育,我家抽抽在那做的,非常好,而且跟他聊过,他的知识觉得扎实,而且很先进,看兔子其他病也很好,还可以看稀有动物

点评

看到了,有具体地址电话不?  发表于 2013-6-19 13: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4: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april 发表于 2012-6-19 13:30
B. 北京

北京观赏动物医院(官网:http://www.chinapet.com.cn/index.asp)

观赏的是陈长青做的,我回复不了点评,直接在这回复吧

点评

OK已添加  发表于 2013-8-27 14: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4: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april 发表于 2012-6-19 13:30
B. 北京

北京观赏动物医院(官网:http://www.chinapet.com.cn/index.asp)

荣安医院坐车在保福寺桥南这一站下车就行
医院的电话:010-82611967,
张拥军院长的邮箱:914799612@qq.comlonganvet@gmail.com
博客是:http://blog.sina.com.cn/s/blog_6d0928af0101dxsg.html
手机号我要确认下

点评

已添加  发表于 2013-8-27 14: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9 17: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彼得潘 发表于 2013-4-25 16:41
温州的这个医院电话:(0577)88270684,13656507551。晚上不开门,但是可以电话急诊。

@april就是AP大大补充的温州畜牧局附属动物医院哎,董树江医森,在鹿城区九山路49号的。

点评

已添加  发表于 2013-8-27 14: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10: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囧o殁莫° 发表于 2012-6-20 16:24
天使的不是徐医生咩。。。。

杭州不是应该加一个申生嘛

点评

杭州申生因为医生都走人了,所以被本名单删除了  发表于 2013-8-27 14: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13: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april 发表于 2012-6-19 13:30
F. 福州

福州

真心不觉得这家医院靠谱~求大家积极开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13: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英俊 发表于 2013-3-7 13:02
补充,厦门御宝贝宠物医院,地址:厦禾路861号九龙城107店(近鑫安宾馆) 电话:0592-5176555 0592-8996666 ...

真的吗~~~~~~~~谢谢

点评

我发了3家厦门本地的医院,其中最推荐是卧龙晓城康宝的杨医生。 御宝贝是公兔子去做绝育OK.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6 13: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3: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lanwi 发表于 2013-8-5 13:36
真的吗~~~~~~~~谢谢

我发了3家厦门本地的医院,其中最推荐是卧龙晓城康宝的杨医生。 御宝贝是公兔子去做绝育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5: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英俊 发表于 2013-8-6 13:19
我发了3家厦门本地的医院,其中最推荐是卧龙晓城康宝的杨医生。 御宝贝是公兔子去做绝育OK.

:1:你肿么知道是男孩子的!:1:

点评

w 我不知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7 10: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0: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lanwi 发表于 2013-8-6 15:25
你肿么知道是男孩子的!

:1:w 我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4: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英俊 发表于 2013-8-7 10:23
w 我不知道

:1:我以为你这么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3: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april 发表于 2012-6-19 14:06
S. 上海 苏州

上海:

申普有夜诊,真是非常好。第一次去碰到一个叫窦必海的医生,态度好,看兔子也不错。那次是兔兔急喘,给打了一针,回家就好了。第二天医生还电话回访,很感动。第二次去的时候窦医生已经不做了,换了两个年轻的医生,因为症状相同,按着窦医生的记录用的药。晚上急诊的好去处。

点评

窦医生不是上海人,就是回老家了。 我去的是申普长宁分院,天山路185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8 13:21
啊!亲能否想办法找到这位窦医生?申普有几个分部呢,你去的哪个?能否再致电打探这位医生去了哪里。上海缺少本地医生,那些外来的说实话靠不住,指不定哪天就回家去了。  发表于 2013-8-27 14: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15: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都已整理,谢谢各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兔QQ群
1. 只限之家会员创建的公益群 2. 互换宣传,要求QQ群公告展示小兔之家论坛及网址。
爱兔坊:211315836 (上海) 小兔成都兔友群:91349299(成都) 沈阳爱兔群:102600956 (沈阳)
欢迎各地之家会员QQ群互换链接,请与ICE联系。

QQ|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手机版|宠物之家 ( 京ICP证070226 

GMT+8, 2017-9-27 05:38 , Processed in 0.268108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