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快捷登录

查看: 34772|回复: 43

两公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8 09: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没发过贴啦~~~~
两公婆依然恩爱,依然一起偷吃,一起睡,一起欺负娘!!


mi125.jpg


大胸与伪大胸~~~
mi124.jpg
mi123.jpg



发表于 2012-9-28 09: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俩宝贝哎哎

点评

所以都不需要偶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28 09: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8 09: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王必胜 发表于 2012-9-28 09:10
和谐俩宝贝哎哎

所以都不需要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09: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10: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两只依旧那么喜感~{:soso_e152:}

点评

依旧那么傻呆傻呆的~~~ 你都没看过,他们追着偶要菜菜的时候更喜感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28 1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10: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表情感觉好傲娇!!!!!!!!

点评

大爷有胸就骄傲起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28 1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10: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咪大爷依然那么高傲啊!{:soso_e102:}

点评

因为大爷有老婆有奴隶,生活好富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28 10: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10: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爷摆款了。

点评

大爷越来越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28 10: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8 10: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morpheus_feng 发表于 2012-9-28 09:55
看起来蛮肥的啊

呵呵~~ 其实是毛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8 10: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乱如嫲 发表于 2012-9-28 10:00
嘻嘻,两只依旧那么喜感~

依旧那么傻呆傻呆的~~~
你都没看过,他们追着偶要菜菜的时候更喜感啊~~~

点评

墙裂求视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28 11: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8 10: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玻璃碎碎 发表于 2012-9-28 10:00
最后一张表情感觉好傲娇!!!!!!!!

大爷有胸就骄傲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8 10: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麻咪 发表于 2012-9-28 10:05
咪大爷依然那么高傲啊!

因为大爷有老婆有奴隶,生活好富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8 10: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vicki-vicky 发表于 2012-9-28 10:20
大爷摆款了。

大爷越来越拽了!

点评

有老婆啦,拽得起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28 11: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1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咪的老婆怎么小成这样啦{:soso_e112:}

点评

小么~~会小么~~~~ 伦家只是小鸟依人依偎在老公身边而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28 10: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8 10: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涟 发表于 2012-9-28 10:49
咪的老婆怎么小成这样啦

小么~~会小么~~~~
伦家只是小鸟依人依偎在老公身边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楚楚 发表于 2012-9-28 10:39
依旧那么傻呆傻呆的~~~
你都没看过,他们追着偶要菜菜的时候更喜感啊~~~

墙裂求视频~~

点评

一手捧着蝶倩的菜,一手捧着喵咪的菜,哪有手拍视频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28 11: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8 11: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乱如嫲 发表于 2012-9-28 11:02
墙裂求视频~~

一手捧着蝶倩的菜,一手捧着喵咪的菜,哪有手拍视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11: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两张太搞笑啦

点评

哈哈~~ 那你喜欢大胸的还是伪大胸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28 1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11: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楚楚 发表于 2012-9-28 10:45
大爷越来越拽了!

有老婆啦,拽得起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8 11: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woyiranshiwo894 发表于 2012-9-28 11:07
后面两张太搞笑啦

哈哈~~ 那你喜欢大胸的还是伪大胸的?

点评

伪大胸,偶最爱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28 13: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兔QQ群
1. 只限之家会员创建的公益群 2. 互换宣传,要求QQ群公告展示小兔之家论坛及网址。
爱兔坊:211315836 (上海) 小兔成都兔友群:91349299(成都) 沈阳爱兔群:102600956 (沈阳)
欢迎各地之家会员QQ群互换链接,请与ICE联系。

QQ|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手机版|宠物之家 ( 京ICP备16047839号-3 

GMT+8, 2020-6-6 14:32 , Processed in 1.179499 second(s), 4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