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快捷登录

查看: 2397|回复: 9

自家养的小兔,求解是什么品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31 12: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家养的小兔,求解是什么品种????感觉就是普通家兔。
2409C584CBEE763D6CD9440B73389DAF.jpg 9374734270F364B5558B7748735EB00C.jpg 9A4CBA178EA15C2118C3B7AF6F5FDA44.jpg 345C3987D54B9A6F1AFFE91F9CE86D94.jpg
 楼主| 发表于 2018-3-31 23: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没有专家解答一下呢?求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17: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宝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8 14: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就是最聪明的肉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8 15: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和我家兔子小时候一样   我家的是中国白兔   你那就叫   中国黄土呗    另外楼主这抱兔子动作不错    另外笼子得换   兔兔长大很快的   你笼子的脚垫也搞   水壶必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0 14: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行山大黄兔哈哈哈,这个品种很聪明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1 10: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普通的家兔啦,很聪明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1 14: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肉兔  大黄  跟人互动多  聪敏  特别特别巨   据说能长到20斤  恭喜 拥有了一个亲人的大宝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 16: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春风你不要吓人好不好,20斤。8斤出头最多啦,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5 04: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居然把许久不见的版主都请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兔QQ群
1. 只限之家会员创建的公益群 2. 互换宣传,要求QQ群公告展示小兔之家论坛及网址。
爱兔坊:211315836 (上海) 小兔成都兔友群:91349299(成都) 沈阳爱兔群:102600956 (沈阳)
欢迎各地之家会员QQ群互换链接,请与ICE联系。

QQ|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手机版|宠物之家 ( 京ICP证070226 

GMT+8, 2018-12-15 05:55 , Processed in 0.174890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