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快捷登录

查看: 141555|回复: 49

上海地区流浪的天使(有宠物需要被领养的筒子,请到这里来登记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9 16: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宠物需要被领养的筒子,请到这里来登记啦!

----------------------------------主人信息--------------------------------------

昵称:

QQ号:

Email:

MSN:

手机号码:(可不填)


----------------------------------领养宝贝信息----------------------------------

姓名:

品种 :

性别:

年龄:

照片:

最大的优点:

最大的缺点:

是否绝育:

情况说明:

领养要求:

注:
1.此贴禁止灌水,灌水一律删除,每贴只能占用一个楼层,谢谢合作!
2.以上信息必须详细填写,无联络方式,无照片一律删除。
3.已领养,请楼主站内信通知!



 楼主| 发表于 2006-6-19 16: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主人信息--------------------------------------

昵称:Yuki

QQ号:

Email:

MSN:mofree@hotmail.com

手机号码:


----------------------------------领养宝贝信息----------------------------------

姓名:小雪

品种 :巴吉度

性别:女

年龄:3

照片: 2007070106.JPG

最大的优点:温柔

最大的缺点:不粘人

是否绝育:否

领养要求:每年办证,定期免疫,相守白头

情况说明:
[[i] 本帖最后由 luckymophy 于 2007-12-18 12:53 编辑 [/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6-22 01: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主人信息--------------------------------------

昵称:阿帆头

QQ号:49411632

Email:

MSN:

手机号码:(可不填)13817318333


----------------------------------领养宝贝信息----------------------------------

姓名:Pockey

品种 :梗串,有点西高

性别:男

年龄:1

照片:






最大的优点:

最大的缺点:

是否绝育:是

情况说明:一个朋友的朋友是个老外他要回国了。要不主人就安乐了

领养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6-22 18: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COLOR=red]已领养[/COLO...

已领养
----------------------------------主人信息--------------------------------------

昵称:Jack

QQ号:

Email:

MSN:jackjones1021@hotmail.com;mofree@hotmail.com

手机号码:(可不填)


----------------------------------领养宝贝信息----------------------------------

姓名:Jerry

品种 :串串

性别:男

年龄:4个月

照片:






最大的优点:

最大的缺点:

是否绝育:否

情况说明:http://mypethome.chinapet.com/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30&ID=8250742

领养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6-28 18: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主人信息--------------------------------------

昵称:Mophy

QQ号:99357381

Email:

MSN:

手机号码:(可不填)13917249049


----------------------------------领养宝贝信息----------------------------------

姓名:聪明

品种 :京巴串

性别:男

年龄:3

照片:此主题相关图片


最大的优点:聪明,懂事

最大的缺点:地包天

是否绝育:否

情况说明:http://mypethome.chinapet.com/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30&ID=8286888

领养要求:不离不弃,爱护终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6 18: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主人信息--------------------------------------

昵称:宠爱5252

QQ号:

Email:

MSN:

手机号码:(可不填)28372527 13764117785


----------------------------------领养宝贝信息----------------------------------

姓名:Lafite

品种 :

性别:

年龄:2

照片:



最大的优点:

最大的缺点:

是否绝育:

情况说明:http://mypethome.chinapet.com/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39&ID=8309544

领养要求:能负责狗狗的一生,有爱心,家庭结构稳定, 能接受回访,能办证,并签领养协议的人领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6 18: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主人信息--------------------------------------

昵称:真D小宝

QQ号:449653908(注明柯拉,是狗狗的新名字)

Email:

MSN:

手机号码:(可不填)


----------------------------------领养宝贝信息----------------------------------

姓名:柯拉

品种 :串

性别:男

年龄:4个月

照片:此主题相关图片


最大的优点:

最大的缺点:

是否绝育:否

情况说明:http://mypethome.chinapet.com/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39&ID=8287352

领养要求:一生不离不弃,圈养,方便回访,办狗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7 23: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主人信息--------------------------------------

昵称:施小姐

QQ号:

Email:

MSN:

手机号码:(可不填)13761625576


----------------------------------领养宝贝信息----------------------------------

姓名:lucky

品种 :比格

性别:男

年龄:1

照片:此主题相关图片



最大的优点:喜欢咬东西,鞋子凳腿等

最大的缺点:Lucky比较聪明,我用饮水机倒水给它喝,它喝完后还要,而且会自己两腿站立,研究饮水
机的出水口,我从冰箱拿妙鲜包给它吃,它吃完后就趴在冰箱门上研究,想自己打开冰箱
门找妙鲜包.


是否绝育:否

情况说明:http://mypethome.chinapet.com/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39&ID=8352205

领养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12 02: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主人信息--------------------------------------

昵称:Maymei (之家成员,可站内信)

QQ号:

Email:

MSN:

手机号码:(可不填)


----------------------------------领养宝贝信息----------------------------------

姓名:比瑞

品种 :比格串

性别:男

年龄:3个月

照片:


最大的优点:

最大的缺点:

是否绝育:否

情况说明:http://mypethome.chinapet.com/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30&ID=8385629

领养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19 19: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img]../images/fil...


此主题相关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

----------------------------------主人信息--------------------------------------

昵称:rene

QQ号:11461134(不太上的)

Email:rene1209@sina.com

MSN:jy.zhao1209@hotmail.com

手机号码:(可不填)13818931933


----------------------------------领养宝贝信息----------------------------------

姓名:黄毛

品种 :黄白花猫

性别:男

年龄:1个月左右

照片:

最大的优点:不怕生人,活泼好动,与人亲近

最大的缺点:太玩皮了

是否绝育:否

情况说明:7月13日跟老公逛街,回到家里已经十点多了!一只可怜的小猫蜷缩在我家楼道口的楼梯上,浑身发抖!刚开始我还没有发现,是老公先看到的,它实在是太小了,小得我都差点没有看到!我们发现它后,它就冲我们很可怜地叫,老公抱起它来后就立即不叫了,好像知道我们不是坏人,会带它走的!它的尾巴受过伤,好像有一小截弯掉了,不过已经好了,不会影响它走路和疯跑的!
它被老公一路抱回了家,一进家门,它就看到了我家猫猫的食盆,立即冲了过去(嘻嘻,我们家已经有两只胖猫儿女了),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不知道它已经多久没有吃过饭了!!!为了怕它一下子吃得太多会生病,我也只好忍心把饭盆收了起来,喂它喝了些水。吃饱喝足后,它小猫的本性就暴露出来了,冲到我们家的一双猫儿猫女面前,要跟它们玩,可是我们家的这一双儿女实在太不给我长脸了,吓得钻掉了!真丢人!!!我们家的拖鞋以及猫猫们玩厌掉的玩具,它一晚上玩了一个遍!它好像很懂事的样子,如果我躺在沙发上,它就算当时在窝里睡觉,也会慢慢地走出来,睡在我的脚下面,蜷成一团很可爱吆!对人的依赖性及信任感很强!而且它也很聪明的,我把它抱到猫猫便便的盆里,它立即就知道了,便便完还自己埋掉,要知道我们家那一双儿女,小时候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教会的!为了安全起见,我还特地检查了一下它的毛,没有发现跳蚤!耳朵也很干净!
因为家中已经有了两只肥猫,而且家中空间有限,实在无力再养一只了,所以想给它找一个温暖的家。


领养要求:首要条件就是您必须是一个爱猫之人!!!能够做到不放养,给它吃猫粮用猫砂,科学喂养!等它到了一定年龄时可以帮它做绝育手术,有病看病,不离不弃!如您真的没有条件再喂养它,也能帮它找到一个好的归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4 01: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主人信息--------------------------------------

昵称:午后红茶_ci

QQ号:93100525

Email:wuhouhongcha_ci@163.com

MSN:wuhouhongcha_ci@hotmail.com

手机号码:(可不填)13701682291


----------------------------------领养宝贝信息----------------------------------

姓名:SEVEN

品种 :家猫(貌似有临清血统)

性别:4男3女

年龄:2006年6月2日出生

照片:在http://wuhouhongcha_ci.photo.163.com上的7CAT的相册里

最大的优点:聪明~

最大的缺点:太聪明~

是否绝育:否

情况说明:自己家养的猫猫
小猫的妈妈是有2/1血统的波斯猫与家猫的杂交,
这胎是6月2日生的,
一共有7只,3只黄的,3只黑的,一只全白的,除了全白的每只都是身体全白,头上 有颜色,现在寻找有爱心的妈妈们来领养,


领养要求:只限上海的区
要找个负责任的好人家。

猫猫生病了愿意带它去医院治疗的。

不遗弃猫猫,能照顾它一辈子的。

有意者请联系我13701682291
[IMGA][/IMGA][IMGA][/IMGA]
此主题相关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9 00: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主人信息--------------------------------------

昵称:

QQ号:

Email:

MSN:

手机号码:(可不填)


----------------------------------领养宝贝信息----------------------------------

姓名:

品种 :比格

性别:男

年龄:2个月

照片:


最大的优点:

最大的缺点:

是否绝育:否

情况说明:

领养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01: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主人信息--------------------------------------

昵称:qiqi

QQ号:

Email:qiqi1371@126.com

MSN:

手机号码:13916967123


----------------------------------领养宝贝信息----------------------------------

姓名:康康

品种 :不知道

性别:MM

年龄:3个月

照片:

最大的优点:听话,乖巧,安静

最大的缺点:还没教会定点便便

是否绝育:未

情况说明:狗狗有点皮肤病,可能是被前主人遗弃的,其他各方面都很健康,我从楼下小花坛带回家的,已经一个多星期了,吃狗粮,不吵不闹。因家里已经收养了2只小猫,快过年了,我也要回老家,实在没办法照顾。

领养要求:希望找到爱心人士收养,且不离不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01: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照片没贴上?再试试

照片如下,看着要更小一些,更可爱一些。目前身长,不算脑袋不算尾巴,大概女孩子的两个手掌这么长:)
此主题相关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23: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姓名:如意品种 :不知道...

姓名:如意<br>
<br>
品种 :不知道<br>
<br>
性别:MM<br>
<br>
年龄:2个月<br>
<br>
照片:<br>
<br>
最大的优点:听话,乖巧,活泼,自己知道便便<br>
最大的缺点:<br>
<br>
是否绝育:未<br>
<br>
情况说明: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没有办法好好照顾他,感觉有些对不住<br>
<br>
领养要求:有爱心,爱狗的朋友。(在上海浦东)<br>
<br>
主人信息<br>

[[i] 本帖最后由 sunny26 于 2009-12-9 22:30 编辑 [/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22: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主人信息--------------------------------------

昵称:maotou

QQ号:

Email:

MSN:maotou22@hotmail.com

手机号码:(可不填)13391257013


----------------------------------领养宝贝信息----------------------------------

姓名:丑丑

品种 :

性别:男

年龄:8个月

照片:

最大的优点:活泼,聪明,听话

最大的缺点:

是否绝育:否

情况说明:http://www.mypethome.com/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30&ID=9690674

领养要求:把丑丑当成家里人,有爱心,绝不能抛弃,最好能办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8 23: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人信息--------------------------------------

昵称:andie625(可站内短)

QQ号:

Email:yikangqiao@msn.com

MSN:

手机号码:(可不填)


----------------------------------领养宝贝信息----------------------------------

姓名:旺财&六只小黑

品种 :串

性别:旺财(公)&六只小黑(公/母)

年龄:旺财(不详)&六只小黑(1个月)

照片:

最大的优点:乖,不吵闹

最大的缺点:六只小黑暂时还不会自己进食

是否绝育:否

情况说明:可以负责打针,绝育
http://mypethome.com/bbs/frame.php?frameon=yes&referer=http%3A//mypethome.com/bbs/thread-9691355-1-1.html

领养要求:对它们好就可以了,不要让它们做流浪狗或者落入狗贩的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4: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人信息--------------------------------------

昵称:boyjoe

QQ号:8472370

Email:yuying34@163.com

MSN:boyjoe@163.com

手机号码   13918416369


----------------------------------领养宝贝信息----------------------------------

姓名:小流浪

品种 :家猫  黑色虎皮 腹部白色

性别:雄

年龄:3月

照片:暂无,刚捡到

最大的优点:给它吃东西会流泪,还会发出感激的召唤

最大的缺点:还没发现,喜欢玩好像

是否绝育:尚无

情况说明:看这里  http://mypethome.com/bbs/viewthr ... &extra=page%3D1

领养要求: 好好对待  最初六个月我提供50元费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6 12: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人信息--------------------------------------

昵称:夏天的苹果

QQ号:

Email:summerapple101@hotmail.com

MSN:summerapple101@hotmail.com

手机号码:(可不填)


----------------------------------领养宝贝信息----------------------------------

姓名:不知道

品种 :好像是蝴蝶犬的串串

性别:小弟弟

年龄:3个月左右

照片: R0010894.JPG

最大的优点:很粘人

最大的缺点:

是否绝育:否

情况说明:2周前,我爸妈家楼下来了一只小串串,好像是被人丢在楼下的。楼里的邻居每天都会给它吃东西,所以它就住在一楼的走廊里,小家伙挺乖的,见到人就摇尾巴也不乱叫。可是常年住在走廊里也不是办法呀,天那么热又没人给他洗澡驱虫,真可怜。我家已经有2只小家伙了,而且我现在怀孕,家里的两只家人都不让我怎么碰,更别说把它领回家,老公连摸都不让我摸它:<。希望有好心的可以领养它。

领养要求:定期打针驱虫,有吃有住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1 02: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人信息--------------------------------------

昵称:jekill

QQ号:41765397

Email:jekill_ding@hotmail.com


MSN:jekill_ding@hotmail.com



手机号码:(可不填)13818048609


----------------------------------领养宝贝信息----------------------------------

姓名:wish

品种 :吉娃娃的混种

性别:男

年龄:3个月左右

照片:

最大的优点:可爱,听话,亲近人,不咬人,需要你的拥抱

最大的缺点:依赖 有点小,会跟着音乐叫,

是否绝育:无

情况说明:他是一只身世可怜的小家伙,初次遇到它,是在一个炎热的午后,临车道的地上,一阵阵凄惨声嘶力竭的叫声让人不由得去寻找声音的来源。肮脏的地面上他一边抽搐着一遍发出一声声惨叫声试图引起人们的注意。路人冷漠的从它身边绕过,只有无数苍蝇围绕着他飞舞。发现它时,他用无助的目光与哀嚎像是在恳求着人们救救他。他悲惨的样子使人揪心。
刚被送进医院时他的目光已经涣散了,无法集中,医生说他这是无意识的惨叫因为太疼。他侧躺着完全无法动弹,还伴随着神经性的抽搐。身上还有大面积的伤口,并且有许多蛆爬出。医生觉得它可能从小就感染了病毒,导致脑损伤下肢瘫痪,可能是人家家里养的宠物狗,发觉他下肢瘫痪后将他遗弃,他被遗弃后又不小心被车子撞到,身上的伤口可能是在街上被其他狗狗或者虐畜者虐待造成的。身上已经长蛆说明他已经被遗弃有段时间了。医生建议还是让它安乐死,因为它存活下来的几率几乎为零就算救活了成为瘫痪的可能也很高。当时听了心疼得泪流满面。但当你忘向他无助,努力挣扎想求救的眼神时他像是在说:我想活下去,救救我。让你毅然决然得想要救他。于是给它取名叫wish,希望它能活下来,以后能有幸福的生活。
当第二天时,他居然奇迹般的能用两条前腿支撑着爬起来。呜呜的叫着想要寻求你的抚摸和拥抱。他是如此的无助和孤独想要有所依靠。顽强的求生意志实在让人感动。
这是一段哦做的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dX9d5OjZ-w/
土豆上的网址他的视频
过了一周,一声觉得已经可以带回去照顾看看,他的伤口开始愈合了,也不需要打点滴了。只要坚持每天上药喂药,活下来的几率很大,但今后可能是个瘫痪无法行走了,需要装个轮椅代步。他的求生毅力很强,是个坚强的小家伙,但是他的身世很可怜,需要一个每天照顾他的妈妈。
他努力的想生存下去,艰难的爬行着,而且很乖,即使上要再疼她都会努力忍着,从不咬人,还会用温室的小舌头舔你,要知道上药会让他椎心的刺痛。也许是应为有着悲惨的过去让它更像努力活下去。
到了第3周时,他突然摇摇晃晃的支撑着后腿站起来了,身上的伤口也完全愈合了,他摇晃着尾巴艰难的行走着,开心得像是要你称赞他有多坚强。慢慢的,现在他已经试一只活泼好动的健全小狗了,但过去的痛苦还是他心中永远的痛,希望能有好心人收养他,与她一起走向他充满希望与奇迹的一生。



领养要求:
有爱心能稳定照顾他给他一个妈妈,最好是上海的
注:
1.此贴禁止灌水,灌水一律删除,每贴只能占用一个楼层,谢谢合作!
2.以上信息必须详细填写,无联络方式,无照片一律删除。
3.已领养,请楼主站内信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手机版|宠物之家 ( 京ICP证070226 

GMT+8, 2017-11-18 18:21 , Processed in 0.180785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