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快捷登录

楼主: arrilla

技术贴:土土家6年来的冬日保暖经验(暖灯 温湿计 老粗布 及最彪悍最详尽的一切)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 16: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只更新一部分啊。。。我等的头发花白的- - 每天来翻十几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7: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兔兔爱 于 2011-1-13 16:29 发表
每天只更新一部分啊。。。我等的头发花白的- - 每天来翻十几次


那也得看是多大一部分,多少字啊,写这个又不赚钱,我还得一边做正事。。。14坑填掉12个只用了两天时间,我觉得已经是光速了。

下午我U盘崩溃了,相机里切的图全在这里,正发愁中,怕是恢复不了了。

[ 本帖最后由 arrilla 于 2011-1-13 17:32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5: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跟U盘沤气完毕,总算都弄上来了。

贴子里已写过的,有重复提问恕不回复。我就是为了不要引起太多提问,反复回答,才尽量写在主贴里,方便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6: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3# arrilla 的帖子

:23: 摸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6: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一直没看后面。。本来想看你写完了再下手。。。都抢完了啊。。你们深圳的真不厚道。。我哭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6: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撒花!!!
每天拿个布罩住围栏,心里觉得老愧疚笨嘟了。
土土娘是我心目中的神,是科学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6: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完工~~~~
写得太好鸟,太详细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6: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为啥不给我案收藏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6: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啊。。。。

我反正就采取了开空调这个最方便的办法。。。直接后果是我现在鼻子眼睛都干的不得了,因为怕潮湿不敢用加湿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7: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7: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个灯罩的地址 谢谢土土娘 土土和宝儿真幸福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3: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这个我又开始长草给兔子们买保暖的了,话说我家温度是十度左右,它们耳朵微凉,也许是现在还年轻,所以食欲都还不错。不过,我想明年它们再大些了,这些东西还是要用得上的,感觉兔子们冬天住这样的窝真是享受啊,,,,,学习了学习了,从今年开始准备了,希望它们别到时乱尿,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5: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这个必须顶
我家兔子很皮的,什么都要啃的,所以保暖问题我一直纠结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7: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7: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整个保暖帖,我确实没啥要提问的了:用什么,怎么用,原理是什么,为什么选了这个,淘汰了那个。。。写得很详尽。帖子的确彪悍,其实真正BH的,应该是本帖的作者:xiao

个人尤其要顶一顶15#。土土妈的技术帖,包括以前的存草帖,其实无不体现了这样的原则:要先明白原理,再确定可行性,再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调整,让它本土化,才有意义。

像土土妈这样周全的保暖措施,也许我会在我家兔子步入中老年后,开始逐步落实。帖子已经收藏,省得到时再寻寻觅觅:)
谢谢土土妈的经验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20: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让五金店做了个100W的,,,虽然不是陶瓷的,但是暖了哈,波妞整天就蹲在灯下面,就是怕对眼睛不好,有点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22: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正是太冷了,我刚刚下手买了全套,是北京的一家店,反正在淘宝里搜索“喜瑞 罩”就行了,统共就两家,还有一家在辽宁,忒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23: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保暖灯都是放在笼子外的 在里面不会烫着兔兔么 我在笼子外面照着 笼子的铁丝都有点热 装里面 铁丝发热不会怕兔兔去碰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01: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地来感谢土麻的!!!

太感谢土麻的这篇帖子了,对于我这个第一次养兔子,什么都懂的人来说,真的太有用了,赶紧抢了一个,今天装上了,特地来感谢土麻, 土麻,么么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09: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2299 于 2011-1-15 17:46 发表
看完整个保暖帖,我确实没啥要提问的了:用什么,怎么用,原理是什么,为什么选了这个,淘汰了那个。。。写得很详尽。帖子的确彪悍,其实真正BH的,应该是本帖的作者:xiao

个人尤其要顶一顶15#。土土妈的技术帖, ...


读后感能整这么详细,我要给你一朵小红花~
反正,我是把知道都倒在这了,尽我所能让看的人明白。
不过不认真看的,还是有很多,问题也很重复:一个是安全,一个是烫。。。

土土四岁,算是中老年兔了,它从小冬天一定要保暖的,所有的经验,都是围绕土土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兔QQ群
1. 只限之家会员创建的公益群 2. 互换宣传,要求QQ群公告展示小兔之家论坛及网址。
爱兔坊:211315836 (上海) 小兔成都兔友群:91349299(成都) 沈阳爱兔群:102600956 (沈阳)
欢迎各地之家会员QQ群互换链接,请与ICE联系。

QQ|关于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手机版|宠物之家 ( 京ICP证070226 

GMT+8, 2018-8-20 20:23 , Processed in 0.293797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